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勇向前,砥砺前行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京沪综自改造顺利完成阶段性施工

2018-11-20 16:2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维涛  余俊霖

2018年11月14日,随着曹老集分区所的顺利完工,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施工的京沪线综自改造项目所有分区所主体工程均已完成,工程取得阶段性胜利。

京沪线牵引变电所亭综自保护设备和交直流电源更新改造工程东起上海,北至徐州,为既有京沪线牵引变电所、分区所、开闭所综自屏、交直流屏更新改造,其中包含15个分区所,16个变电所,6个开闭所。该工程属于既有线施工,配合单位多,项目施工任务重,时间紧,安全压力大。为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及工程进度,项目部自施工调查开始精心组织策划、施工中严格控制过程,在各个重大关键节点奔赴各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督导,及时协调和解决现场问题,本着安全质量为己任的态度,在相关配合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项目部上下员工默契配合,同心协力,克服了重重困难,确保了各项施工的顺利进行。

京沪改造项目部全体员工战酷暑,斗严寒,鏖战数月,终于“拿下”了所有分区所,为整体工程完工迈下了坚实有力的一步。在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大家仍然斗志昂扬,气势高涨,为最后剩下的几个所亭奋力冲刺,不畏艰难,誓要年底前保质保量的完成整体工程,为京沪线改造工程画上完美句号。(丁维涛  余俊霖)

施工完毕的永宁变电所综自保护屏,丁维涛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