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多举措推动实施员工关爱计划

2018-11-20 16:2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2018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积极实施员工关爱计划,加强心理疏导,通过为员工办理实事,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创建积极向上的和谐文化,促进业务健康顺利发展。

一、制订《实施细则》,组织推动“员工关爱计划”有序实施。为将“员工关爱计划”推向深入,持续营造“关怀、关心、关爱”的和谐氛围,制订印发《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员工健康关爱计划实施细则》,明确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职责分工、推动措施及要求,组织各行按照分工负责的工作,制定出相应的落实办法,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方案适时推进。

二、关心员工生活,进一步完善食堂和宿舍建设。要求各单位划拨资金更食堂和宿舍内部设施,加强了软件设施建设,更新了硬件设施。设置了员工意见箱,及时征求员工对食堂管理饭菜质量情况和宿舍设施的意见。加强了日常监督管理,树立“服务第一”的理念,焕发了员工以行为家的工作热情。

三、深入推动“员工关爱计划”落实,增强凝聚力。一是组织丰富的文体活动。全行将定期开展员工文体活动,如健步走、踢毽子、跳绳、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以及趣味运动会等文体活动,有效放松身心、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三是逢年过节、员工生日等时间节点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通过坚持为员工办实事,为员工送生日蛋糕劵、组织全行员工健康查体、及时看望住院员工及家属等,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热情,增强员工工作积极性。(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