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朱中铁路项目团支部召开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贯会

2018-11-20 11:2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权航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激活项目团建,更好地发挥青年团员力量,11月19日下午,项目团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贯会。会议由项目团支部书记主持,项目部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团支部书记首先对团十八大的背景与意义、团十八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宣教,并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项目团支部组织委员说,在座的团员青年,通过不懈努力将会成为企业跨越式发展的力量源泉,在企业发展中,必将走向重要岗位。青年人务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体团员青年人员务必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立足工作岗位,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效率,利用好“干中学、学中干”的模式;二是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结合岗位及自己的职业规划,努力学习;三是加强素质提升,坚定务实态度,俯下身子,服务一线施工;四是所有团员要时刻保持向上、向前的心,不畏艰难、吃苦耐劳,在工作、生活中展现出青年人的冲劲、韧劲和钻劲;五是所有青年团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正确认识团的“三会两制一课”,学好政治理论,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团员在基层找到了组织,也使得团员对团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夯实业务水平,争取在企业跨越式发展中能够深度参与企业管理。(权航)

团.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