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项目部麻栗寨隧道顺利掘进 分界里程

2018-11-20 11:2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 帆

11月17日,从玉磨铁路工地传来喜讯,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麻栗寨隧道进口工区顺利掘进分界里程,已顺利掘进2132米,为整个玉磨铁路如期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viewfile.jpeg

麻栗寨隧道位于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磨黑镇秀柏村麻栗寨小组,全线4264米,其中我公司承建2132米,该隧道为双线隧道,隧道洞身最大埋深约230米,最小埋深约42米。

自2016年8月麻栗寨隧道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施工便道修筑难度大、施工场地限制等各种困难,严格按照“先预报、管超前、严注浆、短进尺、强支护、早封闭、勤测量”的原则,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实现了有序推进隧道掘进的目标,确保了麻栗寨隧道进口工区的顺利掘至分界里程。

viewfile-1.jpeg

四公司  向  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