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杨兵一行到仁博路面4标项目现场调研

2018-11-19 12:3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周行刚 、图:李晓东

本站广东惠州讯:2018年11月1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副总经理许杨林、总工程师徐浩然,发展规划部部长吴志祥、质量管理部部长周金涛一行在路面分公司常务副经理丁永全、专职副书记李向利的陪同下,到公司所属在建仁博路面4标项目进行现场管理调研。

杨总一行仔细检查了项目施工现场后,迅速组织项目副部长级以上管理人员召开了碰头分析会。会上,杨总一行从项目安全质量、施工进度管理,成本费用、两金压降经济效益管控,项目人才培养及团队组织建设,分包商管理模式研讨、快速高效收尾管理等诸多项目管理方面,结合路面施工的生产特点,与项目各管理部室进行了一对一的分析交流、质询点评,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项目管理中的不足,指明了项目后续管控的方向。杨总要求: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要树立好信心、增强责任心,努力拼搏,确保12月份能顺利保通,圆满胜利收官;为做大做强公司路面拳头特色品牌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大家一致反馈,做好一名合格的“路面人”确属不易,并重新深刻体会认识到肩上的项目管理责任之重大。项目经理姚勇军表态:将进一步带领大家强化项目团队责任心的同步协作培养,狠抓项目管理过程中的程序化、制度化、标准化的项目管控体系的建立健全、执行分析、考核奖惩机制的落实,提高项目综合管理水平,建造精品工程,让公司领导放心,人民群众安心。(文:周行刚 、图:李晓东)

组织召开项目管理分析交流质询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