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海交通集团一行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参观学习

2018-11-19 12:3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周行刚、图:李晓东

本站广东惠州讯:11月14日-15日,珠海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魏雨虹一行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许杨林的陪同下,莅临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在建施工的广东拾九纵五横两环” 高速公路主骨架中“四纵”中的重点在建工程仁博高速公路LM4合同段项目参观学习。

珠海交通集团一行对项目天然气沥青标准拌合站、路面施工各项先进施工工艺、项目企业文化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参观学习交流。离开时魏副总经理高度赞扬道:中铁十一局不愧为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广东建设者学习的标杆楷模,是我们优秀的合作伙伴。

据悉,珠海交通集团承担珠海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融资、投资、建设及营运管理工作,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文:周行刚、图:李晓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