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获旅客发表朋友圈对安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2018-11-19 12:2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诚

(:陈诚)冬天大雾,大雪天气,使很多航班无法正常起飞,延误,取消已经成了冬季的常态化。这时安检人员就更加要注重旅客的情绪,保障旅客能够再次顺畅通行。

有位老先生因为改签了航班,时间很紧,所以安检时比较慌张,但是安检人员及时的帮助了他,让他快速的通过了安检,但是他的衣服却落在了安检通道里。安检员下了通道赶紧追到了登机口,找到了老先生,先生很激动,非常感谢张旭阳的帮助,对她的工作竖起了大拇指。并发表朋友圈对安检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也对乌机场安检工作的认真态度点了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