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班组各显“神通”

2018-11-19 12:2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诚

(:陈诚)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为了更好的班组管理,成立了大漠班组,巡鹰班组,旭日班组,心之班组,石榴籽班组,初心班组,蓝天之翼班组,星辰班组,利刃班组,启航班组,开拓班组,超越班组这十二个班组,每个组有六七个成员。每个成员平均年龄都在26左右,他们在各个岗位上各显神通,不管是验证岗位,前传岗位,安全门岗位,操机岗位,开包岗位都需要大家的配合,团结一心才能保证每天的勤务都能有非常好的成绩。

各个班组的成员在工作中都会主动上前,帮助旅客整理随身所带的物品,并查看旅客登机牌,告知登机口具体位置。点滴的付出换来了旅客的称赞,换来了很实在的好口碑。

每天,都会发生个别旅客将行李物品遗落在安检通道内的“憾事”,有证件、电脑、手机,还有钱包等别的重要物品,往往是上了飞机或回到住所才发现,不知该如何找回来而会非常着急。所以各个班组的成员利用休息时间努力找到旅客信息,及时的联系旅客,帮助旅客找回了遗失物品,不仅荣获了锦旗,也让旅客为各个班组成员写下了一封封感谢信。这都是旅客对安检工作的支持与鼓励。这也让旅检三室的各个班组有更多努力的方向,要把服务搞得越来越好,把自己的工作要认真去对待,也要更加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