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全员学习民航局26条措施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2018-11-19 12:2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司圣文

(:司圣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民航局近日研究制定9方面26条措施,并下发通知要求民航系统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牢牢把握安全主动权,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措施涉及强化对民航安全的政治担当,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健全完善监管工作机制,加强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切实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强化科教对民航安全的支撑作用,形成行业安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9个方面,共26条。

旅检三室全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26条措施,并在各级领导指导下制定有效可行的贯彻落实措施方案,增强落实措施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务求实效,确保民航安全底线牢不可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