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柳铁路自购物资竞争性谈判招标会顺利开标

2018-11-19 12:2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 建 崔 乐 龚望丽

2018年11月16日上午9:00,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Ⅱ标项目部和中国铁路通信信号公司怀柳Ⅲ标项目部联合组织的“焦柳铁路自购物资竞争性谈判招标会”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七楼会议室顺利开标。

按照广铁集团怀柳建设指挥部要求,竞标的19家供应商准时签到,评审组认真审查,评委组认真评标,整个会场秩序井然。此次竞争性谈判招标会是依据建指要求施工单位联合招标,旨在针对电力变电施工设备规格型号的标准统一,有利于提高焦柳铁路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施工质量,更加便于后期设备管理单位接管维护。秉承“质量至上”的原则,经过几轮谈判,经过招标评委组公正、客观、严谨的评审,评出了资质优秀、实力诚信的设备供应商,切实保证自购物资设备进场质量,为焦柳铁路怀柳Ⅱ标电气化改造工程提供优质的施工保障。  

viewfile-4.jpeg

怀柳项目部:李 建崔 乐  龚望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