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技工学校 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体检

2018-11-19 12:0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技工学校  魏欣

健康的身体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中铁十八局技工学校一直把全体教职员工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健康,保证工作顺利开展,11月17日,中铁十八局技工学校组织了全体教职员工到专业的体检中心进行全面健康检查。

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校综合办公室在公司副总经理兼技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张永远的指导下,精心筹备。为保障体检项目全面,技工学校合理安排时间,在保证全体教职工体检又不影响正常教学任务的前提下,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段玉兰提前多次与体检机构联系并精心设计安排体检项目和程序,随后下发通知,通过网络等手段请全体人员注意相关事项。

体检进行过程中全体教职工员工听从安排,遇到高峰项目也耐心等待,他们高素质的表现也得到了体检中心的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体检,让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不断加强,确保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技工学校  魏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