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信检修车间开展消防安全学习活动

2018-11-19 12:0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每年的“11.9”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为全力打造平安铁路,进一步依法落实铁路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遏制季节交替时期火灾高发势头,增强车间全员消防安全素质,通信检修车间结合“秋季和今冬明春防火”工作,开展消防安全学习活动。

活动结合冬春火灾特点和消防工作实际,通过制订安全消防应急演练预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模拟演练等内容,利用墙报、专栏、微信等有效形式,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引导车间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消防、了解消防、参与消防”。

这个冬天虽然冷,但是我们拒绝“火”!

viewfile.jpeg

通讯员:田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