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朱中铁路项目部宣贯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2018-11-19 00:5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权航

本报兰州讯:

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落实公司党委、纪委文件要求,项目部党支部于11月18日下午召开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专题学习部署推进会。会议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项目党支部书记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进行了解读;对集团公司、公司纪委有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抓紧抓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党上下纠正“四风”取得重大成效。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并且因其隐蔽性更强,随时而变,辨识不易、定性更难,更加突出地显现出来,成为党群干群关系梳离的“离心墙”、阻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落地的“拦路虎”,倘任其蔓延泛滥,势必严重影响党的形象和公信力,最终动摇党的执政之基。项目党支部党员、纪检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改进党的作风的重要举措。

过程中,项目部播放了《超级工程》第一、第二集,宏大的工程施工场面、强烈的担当责任意识、务实的工匠精神震撼着项目部每一名职工。

会议最后,项目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岗位、围绕自身职责职能,查找“不作为、假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工作落实不到位、执行力差等突出问题,认真对照整改;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力戒“四风”,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成立领导小组,将此项工作作为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部室为单位,认真查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与方案,对症下药、精准施策。项目部全体党员、六管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建好朱中铁路,做好创誉创效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项目部全体员工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执行到位,牢记务实二字,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权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