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市团市委副书记、青发部部长一行考察 中铁大桥局八公司南纪门共青团工作

2018-11-19 00:5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亚

11月16日下午5点,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叶力娜、共青团重庆市青少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部长刘文洋莅临中铁大桥局八公司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考察项目部团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武斌、总工程师李德坤、副总经理黄斌、团委副书记冉国松陪同。

南纪门团工委细致筹备,认真落实每一处的展示和讲解,充分展示对“团建基础工程”的长期坚持,在青年座谈会上,叶力娜同志及刘文洋同志听取了“卓越青年突击队”队长朱留洋同志就团支部及青年突击队一年来开展工作的汇报,赢得了团市委及青发部领导充分的赞誉。

刘文洋同志说,在围绕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青年突击队立功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广大青年员工投身交通企业建设,感谢公司以“六赛”方式参与进来;多提供学习的模板,参与“点赞戴花”、“典型选树”活动;鼓励公司党委为年轻员工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助力青年同志成长,同时除工作之外,依托项目相互交流,搭建婚恋交友平台,以公司为家,在重庆这方热土干出一番事业,为重庆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叶力娜同志对大桥局“桥文化”及其内涵表示赞许。大桥局八公司始终坚持“党管青年”原则,青年最大的特点就是热情和奉献,企业既抓实青年的政治组织,又促进青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她说,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青年突击队是一线建设的中流砥柱,我们应带领更广泛的青年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优势和长处,服务于职工及普通工友,保持谦卑之心,去尊重劳动者,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聚焦主业,围绕桥梁建设,思考共青团应该在哪方面有所作为?怎样做更利于党组织,利于企业,利于职工,利于社会,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用党心温暖民心;加大与其他共青团组织的交流,把其他共青团组织好的做法带回来,寻找我们青年组织的优点和短板,让青年更好融入城市的工作和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