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工程一中心副总经理王平豪 来深圳地铁8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17 14:0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洪晓

11月14日下午,深圳地铁集团工程一中心副总经理王平豪一行来到铁建南方深铁8号线望基湖停车场及出入线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项目负责人黄勐等人陪同。

王平豪一行检查了望基湖停车场建筑工地的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的进展情况、工地扬尘治理及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

检查中,王平豪讲到,当前停车场正处于主体施工阶段,存在起重吊装、高支模等危险性较大的施工项目,应着重抓好安全施工管理,一是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及安全技术交底;二是吊装期间必须设置警戒区域,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现场监督及专职司索工指挥,过程中严禁超载;三是按规范要求对架体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使用。

检查后他强调,深圳地区第四季度是建筑施工的黄金时期,项目部在加快施工的同时,要严格落实施工期间的生态文明建设及治污保洁相关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对项目周边地区土壤和地表植被的破坏,营造和谐、稳定、绿色、持续发展的施工环境。 (张洪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