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2018年技能鉴定圆满结束

2018-11-17 13:5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东

(玉溪讯)11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2018年技能鉴定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技能鉴定在玉磨项目部进行,分信号工、电力线路工以及变电设备安装工三个工种根据初、中、高三个等级的分别进行了考核鉴定。为保证此次鉴定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公司人力资源部全程指导,纪委监察审计部全程进行督查。

本次技能鉴定分为理论和实作考试两部分,为了使鉴定项目尽可能贴近施工生产,本次技能鉴定在实作部分加入了10KV电力电缆热缩终端头制作、10kV架空线路绝缘电阻测量、室内模拟实验点灯电路故障处理等现场急需工艺的题目。鉴定现场,参评人员认真作业,评判专家认真负责、秉公打分,经过两天紧张的考核,圆满完成了27名员工的技能鉴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