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土方外运创高产

2018-11-14 18:2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二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针对承担的广州轨道交通18和22号线番禺广场站,地处市区,环保要求高等情况,在土方开挖外运中,积极采取措施,避免了土方外运发生扬尘、洒漏等问题,提高了工效,由过去每天外运土方806车8060方到现在创造了每天外运土方918车9180方的佳绩。

五分部二工区领导在土方开挖外运中,注重总结经验教训,处理好环保与进度之间的关系,采取环保措施,加快施工进度。

一是成立渣土外运管理小组,对渣土外运中的违规现象及时纠正,并制定相关的管理措施防止渣土外运污染环境;

二是在围挡内设置的临时堆土场加以覆盖,对含水量较大的淤泥土,堆放晾干后再进行外运,防止泥土污染路面;

三是渣土外运严格控制运输过程中出现的掉土现象,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的车况检查,做好持证运营;

四是挖土区严格按照开挖前指定的区域线路开挖,每层开挖深度按照指定标高开挖,不得随意超范围、超深度开挖;

五是出场车辆必须在洗车池位置进行冲洗,保证出场车辆的清洁,防止污染通行道路。

六是施工现场成立专门道路保洁队,派专人负责,对出土线路全时间段全程跟踪,发现遗洒及时清理,保证道路的干净。土方运输中,遇到施工现场交叉作业时,现场安全员指挥交通,确保运输顺畅安全。

(张改 )

附图说明:

图1、挖掘机不停深挖破石

国2、莲花抓斗出土不停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