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 知识暨应急演练培训班

2018-11-14 18:2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杨坡

为进一步做好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普及全员消防安全常识,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义务消防队员从业能力,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于11月13日在冀州供电工区组织来自各专业各工区共计35名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暨应急演练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到冀州消防支队消防员授课,培训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为指引,涵盖了火灾的定义、种类、火灾三要素、火灾的危害性、扑救各类火灾的基本方法、各类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应急逃生等知识。

为巩固理论培训效果,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理论培训后,组织培训人员开展了应急逃生、现场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操作室内外消火栓等现场实作演练项目。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让员工更熟悉了现场所配置的各类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及应急逃生等知识,为邯黄维管公司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 杨坡)

viewfile-2.jpeg

应急逃生

viewfile-3.jpeg

灭火器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