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色图运用实践随感

2018-11-14 09:2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航

10月25日,新丰镇出乘时天灰蒙蒙的,乃至才开出来3个站天空就飘起了小雨,在431通过信号机处,争取多抢些速度,为接下来的长大上坡道多提供些动能,右手的级位给满,注意观察机车设定与实际发挥的牵引力波动变化,左脚预防性的撒沙防止空转。

这些都是列车“五色图”操纵法中明确要求和规定的。特别是对于纺织城到青岔站间的特殊困难操纵区段的响应操纵办法,脑子里面时刻谨记,行车安全玄一刻也不能放松。

翻过秦岭,雨有涨势,既想保证运输高效,又想保证货运列车行车安全。随后,我一路牵引货物列车安全抵达安康东站。

虽然已经下汛了,但是防洪防汛无小事,全年防汛是安全基础!生命财产安全是第一位。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我们可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争取做到二者兼备,这才是一个优秀的机车乘务员需要努力去为之攀爬奋斗的。

自单独以来已经快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司机的责任心促使我从以前对待工作懒懒散散的态度到现在不断成长,从工作中学习进步,努力认真的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在工作中要有责任心与悟性,懂得举一反三,才能使业务水平不断进步,工作才能事半功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