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区域项目部召开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8-11-14 09:2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2018年11月13日下午,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区域项目部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研讨会在本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上海区域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傅泡媛主持,上海区域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唐钜德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集团公司党委有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相关文件和实施方案,要求党员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研讨会的主题,畅所欲言地谈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参会人员从不同的角度,深入剖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围绕如何更有效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研讨,大家对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和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把握。

新形势下,我们党面临着许多严峻挑战,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就是要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远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