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周岗位明星”登台

2018-11-14 09:2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祖求

“老公,恭喜你了”,小邓一进家门便被妻子一句道喜搞得晕头转向。“喜,喜从何来?”说话有点结巴的小王连忙问。妻子拿出手机,“你看,微信平台上都发了”,“救援车间十月份周岗位明星......”。

原来,为调动广大职工学习业务技能的积极性,全面提高职工的业务素质,推动“三层五级”、“学练强反”活动深入开展,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从元月分开始,开展了争当每周“周岗位明星”活动。即每月由车间组织对各救援列车经过验证、职工参与评选推荐的“实用业务”考试前两名,依据“标准视频”和“评分标准”进行再验证,评出执行标准最好的1至4名进行表彰奖励、并命名为车间周“周岗位明星”,同时将其照片在车间荣誉台和手机微信平台上进行展示,作业视频在段网上公示,为大家树立学习榜样,从而激发全员学习兴趣,调动全员学习热潮。为了确保评比的公正性,车间还专门成立了以主任、书记为组长,各副主任、安全员、教员以及职工代表参与的评审小组。

活动一开始,小邓便暗下决心,不光加班加点练口语,纠正口吃,还把本月的标准视频弄到手机上,反复看反复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复轨器安装作业竞然以满分100分夺取车间第一名,不但登上了车间荣誉台,还登上手机微信平台。

小邓看着手机上自己的照片,再看着身旁妻子的笑脸,高兴的说“好!好!这个月总算没有白忙活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