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发挥政治工作优势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完成

2018-11-13 11:0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进入四季度以后,西铁工程公司党委将剩余的年度经营指任务作为工作切入点,充分发挥政治工作优势,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勇于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实践创新,服务企业创效增收,确保年度经营目标顺利实现。

该公司党委结合四季度施工、经营和安全重点工作,利用施工生产会、经济分析会、月度党群工作例会等时机,向干部职工讲清形势任务,等强传递压力。组织开展“增收创效收入”大讨论,帮助干部职工认清了企业增收创效和工资增长之间的辩证关系。通过上专题党课和办专家讲堂,向干部职工灌输营销理念,传授工程管理技巧,分享工作经验,切实增强全员岗位技能。

该公司对对年度剩余经营任务进行重新分劈,公司党委推行经营任包干制,明确了班子成员和机关部门的连挂考核责任,形成了“人人身上有担子”的经营管理态势。坚持“多劳多得、少劳少得”收入激励,指导完善了《市场营销“四挂钩”考核管理办法》和《施工项目单项核算管理办法》,每月开展数据分析,打分排序,兑现考核,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创效增收的积极性。

该公司党委持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开展“送温暖”“解难题”主题活动,入冬前对生产一线的取暖设备进行整修,及时解决干部职工关切的热点问题,凝聚创效增收合力。深入开展 “每月之星”和“最美西铁工程人”评选,利用《西铁工程》内刊和新媒体平台,对营销、创效、节支等典型进行大力宣传,营造了增效益、建精品的良好氛围。制作了对外宣传册,服务营销创效。

该公司围绕市场开发、施工建设、增收节支工作中的瓶颈问题,组织开展课题攻关,发挥好党内品牌的辐射带动作用。组织党员开展“亮身份、亮标准、亮成效”实践活动,实施“百万营销”和“精品引路”工程,党员营销1.6亿元,修旧利废节支61万元,秦汉大道工程受到了业主的表彰奖励。目前,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75亿元,综合效益1393万元,超进度完成了经营任务。(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