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景城第一小学项目进行竣工资料归档

2018-11-13 11:0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骞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银川市滨河新区景城第一小学项目,于11月11日全面开展竣工资料归档工作。

本次竣工资料归档工作,贯彻落实«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档案管理实施细则»,按照局集团的档案基建要求一一进行分类整理,归档资料内容繁多、主要形式有图纸、图表、文字材料、照片(含底片)、计算材料以及相应的软盘、光盘等。项目工程部吴长羲为本次竣工资料归档的主要负责人,面对繁多的资料,吴部长严格按照归档的内容一一进行梳理分类,按楼号按专业进行分类,先是对纸质版资料进行逐一归档,之后登录档案基建管理软件进行电子版资料归类上传。

通过本次竣工资料归档工作的进行,使集团科技档案管理更具有切实的可操作性,保证科技文件材料完整、准确、系统地收集、归档,以利于档案信息的科学管理和开发利用,促进和服务集团公司的经济发展、科学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