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5标项目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8-11-13 11:0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炅  图/万伟年、薛林园 &

本站江西萍乡讯  “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1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5标项目部90后小伙武润亭大声喊出脱单宣言。

11月9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高速项目部与驻地所属行政单位联合举办青年玫瑰节特别活动--单身青年男女联谊会。

此次青年玫瑰节以“青春A5·萍水‘乡’逢”为主题,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萍莲公路A5标项目24名单身男青年及莲花县六市乡政府、学校、卫生院、信用社等单位30多名单身女青年参加。

活动采用才艺展示和趣味游戏穿插进行的方式。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青年们参与到对对碰、纸杯传水、玫瑰传情、爱情终决癣真情告白等一个个小游戏中来,现场的气氛也逐步升级。青年们通过参与各种游戏和交换座位方式,增加了彼此了解,拉近了彼此距离。

“我们项目的小伙子是能登舞台、能上工地,一个个责任心强,都是超级暖男,优点我都说不完,女嘉宾们千万不要错过好男人噢。”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杨丽作为男嘉宾的亲友团向大家介绍到。

据悉,此次联谊会是项目部开展的特色活动。这是一个公益性质的活动,目的是通过这个活动,打破小圈子限制,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交友平台。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还受到女嘉宾及其亲属的热烈回应。来自六市乡的何女士带着全家一起“上阵”,为在卫生院的侄女加油把关,“她平时上班都很忙,没什么时间也没什么机会去接触异性,正好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们就让她来试试。我们都很希望她能够在这里获得自己的幸福。”。(康炅  图/万伟年、薛林园  审稿/肖三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