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积极开展见习生管理工作

2018-11-13 10:4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由于工作签证的原因,2018年度赴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实习的见习生无法及时到阿斯塔纳前方开展见习工作,通过积极协调,将部分见习生先安排到国内项目部进行见习,为个见习生的成长成才和高效见习带来了一定困难,但是项目部要克服一切困难,为见习生见习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因此,为了更好的做好各见习生的见习管理工作,服务好见习生见习,项目部要求,各位见习指导老师务必与各见习生保持紧密的联系,关心关爱帮助见习生的生活、学习、成长和工作。

根据项目部要求和部署,按照《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青工导师带徒管理办法》,必须在规定时间呗为见习人员安排培养计划书,并经项目总工程师审核后实施,项目部和见习指导老师实施关注见习的成长,为他们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良好的发展机会,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积极的参与到各项管理工作中,通过扎实、高效、针对性、完整性的开展见习管理工作,为公司人才战略培养打下了基础,为培养国际化项目专业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