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开展“学案例、背规程”活动

2018-11-13 10:3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下发《关于立即开展“学案例、背规程”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11月10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组织全体员工及劳务人员开展“学案例、背规程”活动。

会上,安全环保部部长田晓晖对“学案例、背规程”文件进行宣贯,通过事故案例学习及法律知识讲解,要求项目所有参建人员必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敬畏生命,要有匠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杜绝对违章“习以为常、见怪不怪”的思想,要让一线作业人员有直观的认识,牢固树立“事故就在身边”的危及意识,从自身做起,避免因个人行为给家庭及他人造成伤害。

据悉、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已将此项活动纳入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出台相应考核标准,改变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淡雹安全知识匮乏的现状,从根本上杜绝事故隐患发生,切实保证人人懂安全、人人都安全;真正将“管生产必须保安全”理念落到实处,为项目安全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