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会

2018-11-13 10:3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11月11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了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会。房开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三总师副职,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党政正职共计31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明确重要性,把牢总开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围绕中心工作,把好政治方向,加强舆论引导,全面凝心聚力,加强政治引领。抓实关键点,认真打基础!一是坚持学习提高,夯实理论基础!要将宣贯中央精神与“三会一课”、支部周集中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列出计划定期考察并加强专题研讨。二是坚持教育培训,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同新讲堂等主阵地作用,开展专题培训教育;利用公司网站、微信平台、党建信息平台等媒体,正面宣传好人好事。三是坚持学用结合,解决实际问题。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十九大精神等开展问题排查梳理工作,确实找准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并结合自身予以改正,把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一是坚持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方向。要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把正确导向的要求贯穿到宣传思想工作各领域;二是进一步为企业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做好企业转型发展、强化基础工作、管理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提升的宣传报道;三是维护企业核心价值观。要通过建立、健全、完善必要的规章制度,强化企业核心价值观管理。坚守主阵地,适应信息化。当前,互联网已经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战场和最前沿。要把善于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经常上网看看,了解员工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积极解疑释惑。要充分发挥网络引导舆论、价值导向的作用,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落实责任制,形成常态化。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各支部书记要努力做到“三个带头”:即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带头批评错误观点和错误导向。二是完善工作机制。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三是严格责任追究。有责必履、失责必问,要加大对违反制度规定的查处力度。四是管好队伍。要把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对宣传人员的培训和培养。

此次意识形态工作会的召开让广大干部员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选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