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石泸高速项目敢布黑大桥左右幅箱梁架设完成

2018-11-13 10:1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宇

11月11日下午16:10,由中国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的云南石泸高速项目敢布黑大桥于左右幅箱梁架设全部完成。这是二工区继麻地箐大桥、坝下大桥架梁完成之后的第三座大桥。

该桥全长472米,结构形式为16×29米,先简支后连续,4孔一联+5孔一联+4孔一联+3孔一联,下部结构桥台均采用重力式U台,桥墩采用柱式墩;重力式U台采用扩大基础,桥墩采用桩基础!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克服了地形起伏较大、跨越干沟河、高空作业安全风险高等不利因素,提前完成了敢布黑大桥架梁施工,为完成后续节点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本报讯/石宇)

viewfile.jpeg

图一、热烈祝贺石泸高速敢布黑大桥左右幅箱梁架设完成 

viewfile-1.jpeg

图二、敢布黑大桥

viewfile-2.jpeg

图三、敢布黑大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