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江岸区人力资源局到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调研

2018-11-12 17:3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惠娟

11月9日下午,武汉市江岸区人力资源局局长赵君、副局长胡陶谦一行3人到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开展工作调研。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世滨,总会计师周剑锋及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座谈交流。

座谈中,何书记就轨道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在建项目、人才分布状况及目前企业所面临的人才发展问题作了综合汇报。何书记提出,目前轨道公司人才发展所面临三大问题:一是大学生招聘渠道拓展需求,如何快速高效招聘到合适人才;二是对武汉市大学生就业优惠政策方面的宣贯需求;三是作为“武汉市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如何顺利推进大学生就业见习工作。

调研组一行人认真听取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出了耐心的解答,有针对性地对武汉市企业人才发展优惠政策进行宣贯:一是“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的开展,以政府组织、企业参加的模式进行,为企业招聘大学生提供了便利;二是大学生住房补贴优惠政策,在武汉市就业的大学生可享有政府租房补贴;三是企业人才引进奖励政策,企业引进高端人才,政府将给予补贴;四是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才技能评审支持。

此次调研,成功建立了政企联络服务对接平台,为轨道公司学习掌握人才相关政策打通了渠道。下一步,轨道公司将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结合轨道公司实际发展需求,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工作,落实本单位人才就业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