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段改建工程关注新入职员工成长签订导师带徒合同

2018-11-12 17:3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吴平

(河南焦作消息)11月11日,中铁七局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改建工程项目部与五名新入职员工签订导师带徒合同。

中铁七局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改建工程项目部对五名新入职员工按照专业对口的原则签订了《导师带徒》合同,该项目制定了详细的导师带徒培养计划,针对不同专业为五名新入职员工明确了政治过硬、经验丰富、具有较高专业理论和实际操作能力的指导老师,教授新员工岗位应知应会知识,力争短期内让新员工对实际操作由“不会”转变为“会”,由“会”转变为“熟”,并且制定了导师带徒考核细则,对签订合同的五对师徒每个季度考核一次,每年评比表彰一次,促使导师带徒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