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持续组织开展BIM技术应用培训

2018-11-12 17:3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帅佳

兴泉铁路7标勇于探索BIM技术在铁路版块的应用,为了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把控质量安全、减小成本和提升项目管理质量,项目部联合大良造兴泉铁路BIM小组,组织项目部年轻技术干部集中培训学习BIM软件的使用。

BIM工程师对兴泉铁路7标重难点施工项目如马跳双线大桥108系杆拱、连续梁施工进行了三维动画展示,直观展现了Navisworks对项目模型的应用,充分调动了培训学员的兴趣。在BIM工程师的指导下受培人员均安装了欧特克旗下的三维建模软件,主要进行了BIM常用软件Revit土建基础操作培训和Navisworks专题培训。Revit土建基础操作培训主要从Revit基础知识项目、设置及常用工具、参照平面与尺寸标注、族创建等8个方面进行软件建模操作培训。Navisworks主要以碰撞检测、节点动画、施工进度模拟、管线漫游功能,达到对项目模型的应用的目的。

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大力支持BIM技术,贯彻利用科技服务施工的理念,将BIM技术应用到铁路建设中来,开展BIM技术培训,提升了项目部技术人员BIM技术应用水平、培养了专业人才,加强了公司技术人才储备。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