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三绕”德简高速公路张家堰大桥首片T梁成功架设

2018-11-12 10:1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本报讯/石玉红、韩胜

11月11日,由中国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的德简高速公路工程张家堰大桥首片T梁成功架设。继11月10日新河堰大桥左幅架梁施工胜利完成后,该标段最后一座主线桥梁作业将进一步加快项目的施工步伐。

张家堰大桥为德简高速公路3标、4标共同施工,其中,德简4标负责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德简3标进行T梁架设。张家堰大桥连接新河堰大桥与德简4标林家山隧道,张家堰首片T梁架设成功,吹响了成都“三绕”德简高速公路“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冲锋号。

据悉,该桥左幅全长410米,共10跨,需架设40米T梁80片,为德简高速公路3标工程大里程方向最后一座主线桥梁。张家堰大桥左幅有望于年底架设完成,届时,中国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高速两只建设队伍将成功会师,德简3标、4标主线将连为一体。(本报讯/石玉红、韩胜)

viewfile.jpeg

图为、张家堰大桥首片T梁架设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