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开展深入剖析王晓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自查自纠启动会

2018-11-12 10:1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为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党委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11月7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开展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自查自纠工作启动会,全面部署安排自查自纠工作。党支部书记刘德胜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国家能源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原神华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晓林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规打探巡视信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期违规打高尔夫球,违规接受宴请,甘于被“围猎”;违反组织纪律,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涉嫌受贿犯罪等违纪违法问题。

随后,刘德胜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落实《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将办案成果转化为国企治理效能的工作建议》的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并对项目开展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针对案件反应的五个方面的问题,项目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深入剖析反应的问题,写出心得体会,在支部会议上学习讨论;各党小组也要进一步组织学习,把此项工作作为党内当前及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以案明纪,切实做到自警自重自剩 

通过学习,项目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汲取了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有利保障。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