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充电蓄能走好职场每一步

2018-11-12 08:2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祥国 张永强

(李祥国 张永强)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培训基地围绕“四强化、三创新、一争创”工作思路,强化严字当头、铁的纪律,规范管理、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培训质量,让职工充电蓄能走好职场每一步。

该基地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结合培训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课题攻关、教材编审、考试模拟软件开发等活动;组织“四岗四比”竞赛,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参观红色圣地、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组织青年教师外出学习、现场调研、赛课交流,为青年教师创条件、搭平台、压担子、提能力,全方位、多角度培养人才。

该基地以主要行车工种三年脱产轮训工作为契机,将教学管理、师资安排、实训组织、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分解落实,从太原局集团公司专兼职师资库优选出61名现场技术能手担任授课任务;在实作课程中灵活设计实训科目,保证人人动手、人人参与,有效提升实作技能。

该基地将“严谨、务实、创新、优质”的基地共有价值观和员工行为规范有机结合起来,精心选编精典文章,组织学员晨读;开展座谈交流,使宣讲活动进教材、进课堂,充分发挥学员培训课堂在宣讲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