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做好新线接管开通运营准备

2018-11-12 08:2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近日,新建吉首至玉屏铁路铜玉段、成都至雅安铁路、成都至贵阳铁路宜宾段已经进入或即将进入联调联试、运行试验阶段,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系统提前介入,为新线接管和开通运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为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成都局集团公司提前组织建设、设计、施工等相关单位对新建车站的客运服务设施进行标准化评定,从加强运行试验和开通运营准备两个方面入手。

该局集团公司还提前组织成都客运段、贵阳客运段、峨眉车务段等单位按照新职人员管理规定,完成岗前安全、理论、实作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发放岗位合格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

目前,该局集团公司正在对各站配套设施、售票、导向、广播、检票验证、视频监控等系统功能状态进行检查验收,并主动到车站当地政府进行走访,商定车站供水、供电和道路开通、公交开行等旅客出行配套情况,满足开通运营的各项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