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棚户区项目部开展“真情关爱农民工免费体检送工地”活动

2018-11-11 19:5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涛哥,四局组织咱们几百个农民工兄弟免费体检,这份浓情关爱好暖心。”11月11日上午七点,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棚户区项目部,班组长李永安见到志愿者王涛时,两个人喜笑颜开的畅谈着项目组织免费体检的事情。

该项目部在迅速掀起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学习局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时期,密切联系实际,以加强和谐劳动关系为重点、不断健全完善关爱服务体系、加强群团组织建设,着力让“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落地生根。目前,该项目部在开展“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攻坚阶段,积极践行农民工“五同”“五自”管理理念,赋予农民工幸福小家新时代发展内涵,融入生活、文化、情感等多重元素,推动“家文化”朝着企业高质量发展迈进。

该项目部党工委在本次体检前,多部门员工精心筹备,在下发通知、体检场地选址、现场引导服务等方面密切配合,为优质高效完成体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项目工会、安质部事前与郑州市蓝天体检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密切对接;项目团工委、综合办组织9名“阳光筑爱”青年志愿者尽早入驻现场服务,确保大规模、多人次参检人员秩序井然。 本次体检有血常规18项、空腹血糖、血脂二项、血压、内科常规检查等多个项目,体检中心医护人员热情服务,耐心做健康咨询答疑,并为到场的农民工兄弟们讲解常见疾病防治保健常识。

该项目部为农民工兄弟组织的专项免费体检活动,受到一线参建员工的高度赞许,也是项目普及健康卫生知识、提高农民工自我保健意识、深化幸福之家安全文化内涵,充分体现出大国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