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8-11-11 19:5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积贺

为进一步强化工区员工和施工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突发事件能力,掌握抢险、救护、处置的方法,保障工区人身财产安全,11月10日,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安全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安全消防演练共有30人参加,主要为项目管理人员、现场作业人员及广东重工监理人员。本次演练成立了“通讯联络组”、“技术支持组”、“现场保卫组”、“抢险救援组”、“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护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置组”等8个小组,明确了各自的职责要求。首先项目安全部长对参与人员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步骤和灭火姿势等,然后安排工区职工现场实操灭火。演练过程中,参加演练员工严肃认真,按照事先的安排各行其是,现场气氛热烈而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安全消防演练,强化了员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员工的自我救护和科学逃生能力,培养了员工在紧急遇险时互帮互助、并肩作战的精神。(王积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