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组织开展消防应急预案实战演练活动

2018-11-11 19:4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志勇

“人人把好防火关,有备无患保平安”,为迎接全国第28个消防宣传日,2018年11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应急预案实战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主要分为现场模拟火灾疏散和室外消火栓实操。演练过程从发布火情到组织疏散成功及灭火过程共历时10分钟,在短暂的演练过程中教会了大家在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如何有效地控制火情的扩大、保障人身安全,避免财产损失等处理突发火灾的方式方法。

“减少事故给项目带来的损失是每名员工的义务和责任,遇到突发事故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要义不容辞的处理突发事件,这样的集体才是一个有战斗力和执行力的大家庭”,参加演练的职工这样说到。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战演练加深广大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使员工清晰的认识到如何面对突发火灾的紧急情况,为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实现了“科学、安全、有序、快速”应对火灾事故的目标,强化了员工在生活区、生产区火灾中应急逃生的方法,提高了项目管理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指挥处置能力,取得了预期的演练效果。(邓志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