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维管段百余名接触网工“夜袭”济南站

2018-11-11 19:4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司杰

11月9日凌晨,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段在济南站开展Ⅲ级接触网施工。百余名接触网工雨中激战60分钟,线路按点通车,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京沪线是贯通版图南北的要道,同时济南站也是铁路“纵横”交汇点。施工停电范围广、来往车辆多造成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2时许,降雨不期而遇,根本不给接触网工准备雨衣的机会。这是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雨,风吼过来的雨点落在脸上如针扎般镇痛。但雨幕中接触网工们的身影依然矫健,目光如炬,把每一分钟掰成60秒去干。140名员工竭力配合,伴随着钟楼整点的钟声,在设备间奏响一曲可歌可敬的建设者之歌。

此次施工共检修分段绝缘器5台,调整补偿滑轮偏磨14处,调整交叉线索18处,处理缺陷53处,为迎接元旦运输高峰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