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国铁路印协举办 “印前设计制作”大赛

2018-11-10 09:3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印协

(铁印协)为响应并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中的创新技能导向激励机制,进一步提升生产服务一线工人技能水平,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全国铁路印协2018年10月23日在上海举办“印前设计制作”大赛。

比赛分为创意设计、图片修整、图表制作、文字录入和排版项目。9个会员单位15名选手参加。最终,郑州建华印刷厂裴俊鹏获得第一名,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刷公司曹桐获得第二名,广铁印务有限公司石子萍获得第三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