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系列活动讴歌改革成果

2018-11-10 09:3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王军 武晓芸

(焦元 王军 武晓芸)“都说你的花朵真红火,都说你的果实真丰硕……”11月6日,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职工大合唱上,由沈阳客运段职工演唱的《祝福祖国》引燃了全场观众的情绪。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个局集团公司工会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展现改革成果,为奋战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一线上的干部职工加油鼓劲。

本次大合唱活动设有沈阳、长春、锦州、通辽4个赛区,共有来自沈阳局集团公司44个基层单位、3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他们用歌声歌唱祖国、歌颂党,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心中对党和祖国无限的忠诚和对铁路行业的无比热爱。

此前,这个局集团公司工会还开展“送祝福到基层”活动,组织本地区书法协会会员深入85个基层站段、车间、班组,为近万名一线干部职工现场送祝福;开展“送欢乐到基层”活动,深入各站区以趣味运动为主要活动方式,凝聚力量,陶冶情操,丰富了站区职工文化生活,满足职工文化需要。

这个局集团公司工会积极开展职工摄影比赛活动,在各文化宫进行职工作业现场摄影比赛,通过培训和比赛交流才艺,发现优秀作品和各方面人才。

他们积极组织职工演讲比赛,推出了《这活儿总得有人干》《鲲鹏展翅》等一批优秀的演讲作品。这些作品展现了沈阳局集团公司职工的精神风貌,极大地鼓舞了干部职工的士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