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动车“温暖”上线

2018-11-10 09:3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毅华 刘嘉琛

(刘毅华 刘嘉琛)随着天气逐渐转冷,近期,青岛动车段积极做好140列配属动车组的防寒整备工作,让动车组“温暖”上线、安全运行,为旅客营造舒适的乘车环境。

为提升检修质量,该段成立防寒整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加大对检修过程的质量卡控力度,严格落实“记名检、记名修”制度,通过作业者自查、工长检查、质检组复查等关卡,逐辆验收,确保动车组冬季防寒设备使用正常。

结合秋季整修工作安排,该段对动车组空调系统、客室电加热器等设备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做好动车组空压机、供风及制动管系、风缸、车体排水工作,并对车体密封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组织技术人员重新喷涂动车组车顶陶瓷绝缘子防污闪涂层,防止动车组行车设备损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