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车辆段开展“查灭保”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18-11-09 20:3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剑

近日,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车辆段兰州库检车间团支部结合当前开展的“查问题、灭隐患、保安全”专项活动,组织团员青年扎实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该车间团支部在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中,注重学习近期事故案例及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展开互动交流,并认真反思、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在本职岗位上的自控、互控能力,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主力军作用,为段及车间安全生产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着高铁建设的飞速发展,动、客车数量逐渐增加、车型的更新换代,在检修标准、人员素质、技术创新等方面的要求不断提升,对高技术、高学历人才需求量大幅度增加,培育“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专业化职业化动客车人才队伍已经成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之一,目前,车间35岁以下的青工人数达175人,已成为库内车辆检修岗位上的骨干力量,为适应现阶段车辆检修作业、质量高标准、作业严要求的管理模式,车间将全力做好青工精准培训,努力提升职业道德素养,打造一支业务技能素质过硬的青工队伍,为确保旅客列车安全持续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