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同步新时代,跨出新起点--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上下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2018-11-09 11:4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文静

近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承载千千万职工和广大工会干部美好愿望和热切期盼。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工会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开展深入宣贯学习会议精神,各单位纷纷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会议内容全面学、贴合实际重点学”的方式,加深学习领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会十七大精神上来,坚守理想信念、激发劳动热情、矢志改革创新,彰显新作为,在工作中发扬劳模精神、建功立业。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将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始终以“维权”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工会基本职责,切实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