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党工委 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1-09 12:0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11月7日上午,为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和项目管理规范的要求,以更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管理工作,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在8楼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晓军主持,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精心做筹备,补好精神钙。为了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的民主生活会,党工委周密部署工作,通过集体沟通、详细研究要点,制定了实施方案,周密部署工作,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铁建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精神、股份公司纪委李春德书记在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从思想上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贴近群众心,挑出思想刺。为营造民主生活会良好氛围,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会前班子成员以多样方式听取各层面各类别各岗位职工的声音,整理出意见和建议,并开展四必谈,一对一、面对面,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找不足、找差距,谈透问题,沟通思想,从骨子里挑出“思想刺”。

思想频交锋,透彻见筋骨。会议一开始,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总经济师贾广生通报了项目部成员输送意见情况。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材料,查找问题、剖析根源。随后,在王晓军带头做出个人对照检查下,领导班子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纷纷拿掉“形象照”,摆上“素颜相”,深入查摆,敢于揭短,互相之间找准“穴位”,直戳“麻筋”,每个人都充分认清了自身的缺点和在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使得领导班子更有凝聚力。

王晓军做会议小结,他提出要建立整改清单,开展专项整治,强化立规执纪,落实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团队引领项目发展。(孙犁)

会议留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