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党支部书记及 党组织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1-09 11:3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永强

11月2日至11月4日,呼和公司党委成功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党支书记及党组织干部培训班,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各段党群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共计26人。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包含了党支部建设、换届选举、台账管理、党员发展程序、五卷化管理和工会、共青团基础知识、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邀请了呼和公司党委书记于世勋、总经理高怀玉,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成玉良和各单位党委书记进行授课。培训期间,成立了两个临时党支部,就党支部换届选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内容进行了模拟。并在11月3日晚上举办了党务知识竞赛活动。

培训班结束后,于世勋和高怀玉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附图:培训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