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 顺利完成职工年度体检活动

2018-11-09 11:3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龄霈

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玻为了有效地对疾病进行预防,更好地为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好保障工作。2018年11月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部面向全体参建员工开展了年度健康体检活动。

为保证职工体检内容的充分与全面,项目部综合办公室提前对贵阳市各大医院及体检机构进行了调查,确定了具体的体检时间、地点并制定了详细的体检计划,同时为了避免对施工生产造成影响,项目部合理地对参加体检的人员、车辆进行了分批次安排,认真组织、筹划了此次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活动的项目主要安排有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彩超、心电图、糖尿病筛查、内科、外科及肿瘤早起筛查等检查项目。同时,本次体检对项目部女性职工还特别安排了妇科相关的检查项目。

体检活动结束后,体检中心将对职工的体检报告进行汇总分析,并于7到10个工作日后将检查结果反馈给职工本人,使每一位职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充分了解,能够尽早地对疾病进行预防及治疗,为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家”文化的精神,展现了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部“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既保障了职工的健康状况,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使广大参建员工能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施工生产中。(孔龄霈)

员工体检 李先贵摄影.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