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机关党总支专题党课顺利召开

2018-11-09 10:3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dianwudangban

郑州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公司党建工作上台阶,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机关党总支于11月5日召开专题党课,公司机关9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此次党课由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水平讲授,题目为《贯彻落实党对国企党建新要求——为赶超股份公司同质先进企业而努力奋斗》。课上,刘书记从“国企党建指导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两方面阐述了党对国企的新要求,并就如何做亮做实公司党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本次党课是电务公司党委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党课,提高了公司机关党员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做好企业党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了提高自身党建能力素质的思想意识,有利于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