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全力做好接触网作业车防寒过冬工作

2018-11-08 16:5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冬季接触网作业车运用安全,自11月8日以来,郑州供电段全力做好接触网作业车防寒过冬工作。

该段切实抓好接触网作业车各项防寒过冬措施的落实,对作业车的安全管理工作紧盯不放,强化作业车关键部位检查,做好冬季保养及维护工作,组织人员及时排放作业车水箱内的冷却水并按标准更换防冻液,防止水箱内结冰;针对近期气温骤降的实际情况,及时更换-10#或-20#柴油,确保防寒过冬期间接触网作业车的安全运用。

为了防止冬季作业人员上下作业车平台时滑到、摔伤,该段组织人员对接触网作业车车体防护栏杆、上下脚梯、平台护栏进行全面的防滑包扎,确保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为了防止冬季作业车油管上冻造成供油不畅,组织人员对燃油进、回油管、各阀件、油水分离器等关键部位进行防寒包扎,确保冬季作业车关键部位状态良好。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冬季接触网作业车正常启动,该段还通过使用水箱加热装置,做好作业车预热打温工作,严密盯控油温、水温变化情况,确保防寒过冬期间接触网作业车的正常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