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潍莱铁路项目扎实开展廉洁风险防范体系考核

2018-11-08 11:3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浩

本报山东潍坊讯( 王浩)自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潍莱铁路项目成立以来,该项目稳抓廉洁建设,确保“干部优秀、工程优质、队伍廉洁、效益丰厚”,积极开展项目廉洁风险防范体系考核,把廉洁风险防控融入项目管理的全过程,深入到各个风险管控点。

11月6日,该项目召开10月份廉洁风险防范体系考核暨人才考核会,其中项目领导班子带头自评、各业务部门深入自剖;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宏科及机关业务部室全程指导、参与考核过程,整个过程严谨细致,深入全面。

会上,项目“五部两室一站各管段”从日常工作出发,根据项目综合管理办法落实廉洁风险防范体系考核表,对各自日常工作中面对的问题进行提炼和梳理,将提炼出来的风险防范点以分值的形式进行量化考核,项目班子成员对各业务部门的汇报进行全面把关,有针对性的指出存在的风险及整改措施。

考核结束后,任宏科在点评中提到,该项目廉洁风险防范考核工作推进深入、过程严谨、态度认真,项目管委会履职尽责,希望潍莱铁路项目继续深化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构建风清气正,“防得妆“控得牢”的良好工作环境,同时将人才考核与廉洁风险防范考核有机的结合起来,推行出一套新的制度,新的办法,将项目管理全面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随后任宏科传达了集团公司项目廉洁风险防范工作培训会的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廉洁风险防范基础工作;二是对待此项工作要重视、要深入、有作为,不能得过且过;三是要求事实,划重点、有创新、有亮点;四是项目监督要落实到位、思路清晰、目标一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